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好想你....

\
/
\
/
\

那天...Assistant Manager 要我跟她吃早餐

我推她吃意大利面,好吃

她也介绍我吃这个



哇...好大份...我平时没吃早餐的习惯

所以pancake剩下一半打包回家给哥哥吃 xDD

久久一次...我也第一次请她吃这份早餐

花了我不少钱的说 O__O

.
.
.


隔一天

我终于下定决心去买手表了!!!!




hey ! 我得到你了!!!

我喜欢~

结果break完,戴着手表回去做工

我瞬间好像成为了明星

全部同事围着看我的手表 xDD

RM629 ... 他们说我很舍得买

我第一个真正的手表诶!!!

而且做工...当然要戴好一点的

希望带给我好运气

做工加油!!!

+
+
+

那天off day... 去把刘海给剪了

omg...那个理发师帮我剪薄了,有点不习惯...

而且...刘海遍一丝丝...怪怪

算了吧~ xDD

晚上我就跟阿敬约会去 xD


最近你很累... 压力归压力...记得也要让自己休息!!!

\
/
\
/
\



我不知道怎样去爱别人

所以选择爱自己多一点

很久没哭了...
几乎忘记了哭的感觉...
每当想哭的时候...我只能告诉自己 不要哭....
有时候我很累...找不到人诉苦...
因为我知道我身边的人比我还累...
我很不开心...可是不敢找身边的人陪在我身边....
因为我知道我身边的人忙着学业...我也尽量不要去打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