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Wait for me

一直在笑呢   那女孩也是
不痛不痒的时间  抓住你就这么流逝
在梦里和你手牵手走下去(一起来吧)
在日出又残忍的和你告别  泪水也浸湿了枕头
Oh 你和我 (你和我)
就算在同一片天空下也不能相见
请相信我 I'll be there for you
等着我 现在正向你走去
不管在何处我都会到达
WAIT  FOR  ME
时间啊  快走吧
等着我  会到你在的地方
与时间奔跑 向你奔去
WAIT FOR  ME
让她能触碰我的心
时间啊走吧走吧  再快点
时间啊走吧走吧  向那女孩  让我能触碰到她

Bobby part ::
脑子里一片空白  在想念里闭上眼
叹一口气 在头上 双手相握
好像彼此彼此  我的生活好像折成了一半
梦里你美丽的样子  至今心脏好像还停止跳动

Bi part ::
在耀眼的阳光下  和你面对面
和你耳语 现在的日子  谢谢你让我活下去
很想念你的声音你的表情  薄弱的呼吸也是
不会再去别处 会一直在你身边  直到世界尽头的瞬间

Oh 你和我 (你和我)
就算在同一片天空下也不能相见
请相信我 I'll be there for you
等着我 现在正向你走去
不管在何处我都会到达
WAIT  FOR  ME
时间啊  快走吧
等着我  会到你在的地方
与时间奔跑 向你奔去
WAIT FOR  ME
让她能触碰我的心
时间啊走吧走吧  再快点
时间啊走吧走吧  向那女孩  让我能触碰到她

时光流逝  不知不觉已春暖花开
经过寒冬一般的日子  一直记得  我只属于你
在你身边  我才能呼吸
我已准备赶你一个人就够
I ain't gonna leave  我承诺
等着我 我们会永远走下去
没有你我就走不下去
WAIT  FOR  ME
时间啊  快走吧
等我  我会到你在的地方
与时间奔跑 向你奔去
WAIT FOR  ME
让她能记住我
时间啊走吧走吧  再快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