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hey !!!

昨天去总院Kajang training

阿....这就是社会啊....

他们都好强...幸好同事在...

training完回公司

发现多了2个road show的同事

啊...其实我觉得很多余的拉...

我不会无端端不喜欢人...不喜欢一定有原因

但是这次真的觉得..不是很喜欢 =((

没关系...他们只是到这个月29号罢了!!!

你见多他们12天...做工多12天...就过这个月了

加油!!!!



何必...去在乎一些...不在乎你的人

那些人...从来都没把你放在心上...

你又何必牢牢地抓着...??

孩子...别傻了

是时候看开点了.... =]





除了我的家人....

我只需要...像家人般的朋友,一位知己,和一班真心的好朋友 =]

你重视我...我自然而然会把你看得更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