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今天早上准备陪阿呆去TarUC拿她的offer letter

出门前,妈妈突然跟我说

你去学校问看以你的成绩可以读什么科

我整个傻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这样讲

但是...不可能

hmmm, 结果阿呆下个星期才可以开学

加油啦~

今天一整天也不知怎么的

只是想跟你分享下东西

我也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看待

可是你却跟我吵起架来

吵架完了,会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因为我重视你

如果你不重要,我为什么还要花时间去解释

如果你不重要,我根本不会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接近5年半的感情,有必要这样看待我吗

你一次又一次的用语言来伤我,我没关系

可是你的行为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对你感到很失望

为什么? 我感觉你在躲我,不想见我也不想跟我讲话

现在是我不把你当一回事,还是你不把我当一回事?

好朋友? 应该是我问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好朋友来看待

你生气就算了

即时你每次说的都只是气话,对我来说你的每一句都带刺


我朋友不多...对我来说他们跟你一样重要

可是在你眼里,我的朋友很多,觉得我比起你还更重视他们

我一直以来,都是一视同仁对待我在乎的朋友

我只想告诉你

疑心不要太重,不要对以前的事情太执着,也不要时常误会别人

不知道自己会说什么伤害别人的话,就从性格开始改起

为什么总不想到,如果一个应该要离开你的人,为什么不早离开,还继续呆着

如果一个要离开你的人,也不会等到现在才离开

我也带着一颗心 去面对大家

可不可以珍惜一下你目前拥有的东西?

所以,不要让我这么累





终于忍不住把刘海剪短了

hmm,今晚 last farewell ????

i dont wanna be without you gir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