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呼呼~ 今天放工之前打包MCD回家一面看戏来享受

很久没玩电脑了 尼玛!!!

relax girl !!!

\
/
\

其实~ 拜六那天因为做事很不顺

所以当场哭了,把同事们给吓坏了

不好意思,我个人其实很情绪化

表面上笑着说,可是眼泪不停在流

其实我只是自卑,没有说我很委屈还是什么

我会坚强点的 =]

直到隔一天

不出我所料

眼睛肿到 妈妈都认不到

尤其是右眼肿到变单眼皮..吓死了

左眼肿到双眼皮都好像刚整形来 =_=


不好意思,丑态都出完来了 xDD

我只是跟自己讲

跌倒了再站起来,小事情,没事的

最重要是有那个心,认真的心态!!!

给我时间,i can do it


然后早餐就吃了这个点心,喝杯咖啡

提起精神上班去!!!

 可是Manager要我派传单

哎,派咯

一派就派了3个小时,站了3个小时

尼玛,脚再痛也要勉强挂着笑容就面对任何人

直到回家认真看自己的脚...

果然....

有些东西跟自己说...

没关系

就算我现在的性格是这样

不代表以后我还是会这样

我相信我会改变的

让你看见不一样的我

学的东西,全部都是需要时间

对,给我时间!!!

.
.
.
今天看到爸爸送弟弟Ipad Mini

再加上哥哥的ipad,最新手提电脑,很贵的手表

哇~ 其实老实说,我妒忌的要死

这种想法是无可避免的

如果换成是以前,时常都在想

为什么哥哥弟弟总是得到很好的对待,而我什么都没有

不管是外公还是爸爸,一样都是重男轻女

如果换成是现在,我会想

就是哥哥和弟弟拥有的的东西太多...太美好

我才有那个动力靠自己努力赚钱

买一切我要的东西,证明给你们看

我跟他们不一样

.
.
.

做工的来...我跟同事相处的时间还多过家人...

渐渐也疏远了... 而心里想的,却只剩下朋友...

真的很寂寞..

真的很想念你们...我最重要的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